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2018-12-26
    电动单梁起重机改装无线遥控器方案
    起重机操作改为无线遥控操作,实现对起重机的无线控制。 起重机加装遥控器后,操作、系缆、挂钩可由一人单独承担,无需指挥,节省了人力资源......
  • 2018-12-26
    工业遥控器有哪些优点
    工业无线遥控器,适合在工业环境中使用。抗干扰能力强,安全性高。操作设备与被控制设备之间没有连接的导线。此处还特指使用无线电波作为传输媒介,而不是红外线。即远距离控制。 工业无线遥控器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那么到底有哪些作用有哪些优点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 2018-12-21
    什么是工业遥控器
    工业遥控器是区别于民用遥控器的概念,工业遥控器是利用无线电传输对工业机械进行远距离操作控制或远程控制的一种装置......
  • 2018-12-20
    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如何辨别真伪,上海比芭机电告诉您
    目前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在内部掀起热潮,各个厂家代理不断,也让很多伪品趁机可钻。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如何辨别真伪,上海比芭机电告诉您。
  • 2018-11-09
    浅谈工业遥控应用领域
    工业遥控应用领域
  • 2018-11-08
    浅谈起重机无线遥控器的双速和单速的区别
    简单点的说就是,双速遥控器要比单速的多两粒按钮。至于功能就吧也就是说双速的可以多控制一个电机,起重机的单、双速指的就是:单速的,在起升组件只有一个升降系统,速度为8m/min;双速的,在起升组件有两个升降系统,速度为8/0.8m/min(又叫快慢速起升系统)
  • 2018-07-30
    《遥控器与起重机智能化》专题研讨会
    《遥控器与起重机智能化》专题研讨会上发表重要演说
  • 2017-06-05
    第三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展会-比芭受邀参展
    2017年第三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会 暨2017中国长垣智能起重装备高峰论坛在起重之乡河南长垣拉开帷幕,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参展。欢迎各界精英在参展后与我司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司是您长期值得信任的首选朋友!
  • 2015-08-07
    工业无线遥控系统的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范围有:各式起重机,如桥式起重机、臂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行车等),工程机械,液压机械,升降机,缆车,绞盘,绞车,输送带,牵引支架,破碎机,筛网机,清障车,装卸车,翻转料斗车,混凝土拖泵,农林业机械,混凝土泵车,水泥泵车,消防车,桥梁检修车及起重设备,工业特种车辆,工业制造设备,建筑机械设备,装料吊车,,碎石机,废料撵压机等。
  • 2015-04-21
    工业遥控器的安全性
    定做遥控器|平板车遥控器|碎石机遥控器|矿山设备遥控器| 隧道设备遥控器| 随车吊遥控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页次:2/3 共计26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