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比芭领导受邀参加【国际起重机智能工控论坛】会议

比芭领导受邀参加【国际起重机智能工控论坛】会议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3-18 点击量:

    640.webp.jpg

    第一届智能起重工控论坛于2015年3月13日至14日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是群英荟萃的行业盛典,彰显新常态下转型发展引领者们的时代风采。
    上海比芭领导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智能起重工控论坛是由一群怀揣提升中国起重技术梦想、致力于促进全球智能起重装备事业发展而成立的起重工控精英们的高端交流平台。工业遥控更是起重行业的左膀右臂!首届智能起重工控论坛汇聚了全球行业权威、领导、学术专家,与有志同仁沟通、交流并分享制造业信息化起重装备发展趋势,以及具前瞻性的控制技术与创新成果。

【比芭领导受邀参会一】

【比芭领导受邀参会二】


    比芭拥有长达11年的发展历史,是工业无线、有线遥控行业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工业无线遥控系统及工程机械电气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在起重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特种机械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经验并享有盛誉。工业遥控器是起重行业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为起重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功不可没的推动作用。比芭坚持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努力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实现社会、客户、用户共赢,努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案例分享】


     作为国际起重机制造行业高水平的研讨,德马格、施耐德、汇川、凹凸等国内外知名超重装备制造企业参加论坛。会上,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专家指出,未来,智能化技术将对起重装备制造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选够工业遥控器,请认准比芭

------

640.webp (3).jpg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