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遥控器有哪些优点

工业遥控器有哪些优点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量:

工业无线遥控器,适合在工业环境中使用。抗干扰能力强,安全性高。操作设备与被控制设备之间没有连接的导线。此处还特指使用无线电波作为传输媒介,而不是红外线。即远距离控制。

工业遥控器的优点|工业遥控器销售|工业遥控器批发|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slide_01.jpg
工业无线遥控器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那么到底有哪些作用有哪些优点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slide_05.jpg

★ 节省了人力资源 以桥式起重机为例:操作、系缆、挂卸可由一人单独承担,无需指挥。

★ 提高了工作效率 操作人员独立判断,操作的准确性、连贯性比以往得以显著提高;由于不必要受制于上下驾驶室及辫子(操作线)的牵制,避免操作员在高温情况驾驶室温度较高,身体不适而造成的工作效率不高,故而提高操作员的精神士气与工作效率。

★ 改善了操作环境 操作人员可选择合适角度,避开 能见度差、污染严重的操作位置;杜绝操作员受有害气体的侵害。

slide_10.jpg

★ 提高了安全性可靠性 由于省去了指挥环节,从而避免了由于指挥不当引起的误解;操作员可以在指挥的角度操作,更直观的看清被吊装物品现场情况,另外避免塔型吊车操作员在恶劣天气下驾驶室内不安全性,以及操作员高空作业与指挥员沟通有误而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 减少了制造与维修成本 遥控系统取代驾驶室早已成为现实,并已成为标准生产工艺。solutioncollage.jpg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场东路333弄41号

电    话:021-60520480

手    机:18660147880

传    真:021-57733080

电话:021-60520480

QQ:2850806716/2850806715

山东办事处电话:0531-88770725  18660147882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