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如何辨别真伪,上海比芭机电告诉您

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如何辨别真伪,上海比芭机电告诉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12-20 点击量:

目前台湾禹鼎工业遥控器在内部掀起热潮,各个厂家代理不断,也让很多伪品趁机可钻。以下是产品介绍,请直接对比辨认。

  台湾禹鼎行车遥控器f21-e1b,原装正品。具有8只操作按键,其中7只单速按键,1只总停

  控制点数达9个;

  带有电池电压警示装置,在电压不足时能自行切断电路;

  控制距离:可达100米;

  安全码:43亿种以上出厂永不重复;

  使用温度:-35℃至+80℃(不考虑电池耐温);

  防护等级:ip65;

  发射器电源:直流3v(2节碱性5号电池可使用4个月);

  接线非常简单,与原操作手柄的接线基本相同,可以不拆掉原有线手柄,直接并联使用。发射器内需要安装2节5号电池。禁止使用充电电池。

  接收机电源有交流和直流两种,其中交流的有3种可供选择,ac380/ac220v/ac36v.直流的也有三种,12v/24v/48v。在有些场合,主接触器和手柄线分别在两个控制箱内,建议使用ac36v电源的行车遥控器。原因是主接触器断开后,接手柄线的控制箱内失去380v电源.如果驱动的接触器规格大于50a,建议加装中间继电器以延长遥控器内部继电器的寿命。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经销台湾禹鼎TELECRANE沙克SAGA阿尔法ALPHA;国内产玉兔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工业遥控器。 我们的遥控器、汽车吊、卷扬机设备、升降平台、液压气动设备、消防设备、铁路桥梁隧道施工及各种人为操控不可、不允许线控的电控设备。用以增强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本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大点数(多至64点)、远距离(200米至数千米)、一对多/多对一控制、特殊程序控制遥控器,同时承接各种工业无线遥控器、起重机遥控器的编程、维修、维护,技术精湛、服务周到、收费合理。 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场东路333弄41号

电    话:021-60520480

手    机:18660147880

传    真:021-57733080

电话:021-60520480

邮    箱:Jason@biba.net.cn

QQ:2850806716/2850806715

山东办事处电话:0531-88770725  18660147882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