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上海比芭受邀参加2017湖北黄石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上海比芭受邀参加2017湖北黄石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7-02-27 点击量:

随着全球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推送,中国物流装备产业进入了快速成长时期,行业增速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而且国家对于智能物流高度重视,利好政策相继出台,物流装备行业业绩不断提升,这直接带动了物流装备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和对于产品更新换代和持续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举办了这一次技术交流会。

QQ图片20170228092728.jpg

18.jpg

    此次会议的会议形式包括,物流技术交流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展示,足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等,此次会议由各企业领导,省会领导等参会,是一次中国汽车物流装备行业的思想盛宴。

14.jpg

       我司受邀参会,比芭领导同与会代表分享了工业遥控的有线无线解决方案,提出了很多关于起重配件行业的未来发展的畅想,我司一直致力于起重、输送行业,是优质的起重行业配件供应商,为工业4.0贡献一份力量。

12.jpg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努力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我们会以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产品服务于全国客户。




--------------------------------------------------------------------------------------

★★★我司意大利GG系列产品,价格优惠,可据需定制各种类型手柄,12年行业领先,产品经市场检验,并为众多知名企业定制过众多类型非标手电门系列产品,技术实战经验丰富。禹鼎、阿波罗、阿尔法等系列产品行业持续销量领先,欢迎咨询。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