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年会打卡~上海之根雪浪湖|2019我们一起奋斗前行!

年会打卡~上海之根雪浪湖|2019我们一起奋斗前行!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9-01-17 点击量:

新年新气象,总有一些仪式感,提醒我们:新的一年又到了~感谢一路以来陪伴比芭的家人们!2019.1.11,比芭人齐聚上海之根雪浪湖,参加一场不同凡响的年会盛宴~


伴随着喜悦的心情,为期2天的上海比芭2019年会燃情开幕啦


齐心齐力,相信梦想的力量。


因为有你,未来才会更精彩。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会播报正式开始……



行车遥控器,行车无线遥控器

1月11日上午,公司组织车辆一同前往石泾弄农家乐体验“家的味道”,石泾弄隐匿于村舍之间,

菜品极具特色,屋内的众多旧物摆件让大家回忆满满;屋外的开心菜园,让你体会自给自足的田园农耕生活。

IMG_1305_副本.jpg

地地道道的味道,满满家的味道

IMG_1386_副本.jpg

“红色教育”-参观毛泽东像章纪念馆陈云与松江区农民暴动史料展碉

IMG_1294.jpg

不忘前辈艰苦岁月,耕耘未来的新篇章


年会正式开始


1月11日下午,比芭年会在上海之根雪浪湖正式开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IMG_1387_副本.jpg



领导贺词

IMG_1379_副本.jpg



比芭领导发表讲话


这一年来,我们收获颇多,这和每一个比芭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感谢每一个比芭的努力付出!

展望2019,我们要继续努力,交出更加完美的成绩单!起重机遥控器找上海比芭。



精彩节目

IMG_1381_副本.jpg

为了此次年会,我们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尽显大家的智慧与活力。游戏环节更是有丰富的游戏奖品等待花落谁家,大家友好互助,共同为对方加油打气,圆满完成游戏环节。



晚宴聚餐

IMG_1350_副本.jpg

今年的年会充满了惊喜和感动。晚宴聚餐,大家共同举杯,觥筹交错,这不止是一个年会,更是一份突如其来的惊喜、一份意想不到的感动,这是送给所有比芭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抽奖环节

IMG_1338.jpg

年会抽奖箱,我们不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交流的晚宴,同时也设置了抽奖环节。共设置了5大抽奖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阳光普照奖。


抽到大奖的TA们,都乐开了花~

IMG_1331.jpg

IMG_1327_副本.jpg

大家举杯同饮

现场气氛愉悦热烈

感恩相遇

感恩有你

精彩的时刻不能独享


总是不缺长的又好看,又会唱歌,又会才艺的同事们,到了KTV,年轻人们都是麦霸和歌神,现场嗨爆,歌声优美。






感谢所有在年会背后默默付出的比芭家人们


2019,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猪”年大吉,“猪”事顺利!




工业遥控器选型请登录:www.biba.net.cn官网查询




比芭工业遥控器,助你一臂之力!




   财富热线:021-60520480   直线:18660147880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