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16-03-29
    #比芭商学院#一发一收/一发多收/多发一收/多发多收
    根据客户需求,按需配置工业遥控器包括: 一发一收 一发多收 多发一收 多发多收
  • 2016-02-14
    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 祝愿新的一年 事事顺利~ 步步顺景~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事业有成~ 事事遇贵人~ 一本万利~
  • 2016-01-14
    2016新里程,比芭工业遥控为你助力!
    2016奋斗的一年开始了,我们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通过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争取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
  • 2015-09-30
    #国庆#,明天返程,怎么准备才能万无一失?
    明天返程,怎么准备才能万无一失?自驾车返程需要注意什么?有何妙招轻松防小偷? 一身疲惫,怎么快速“满血复活”?爱车经风历雨,怎样保养最恰当?……其实很简单, 戳图你就知道!好好学习,万一用到了呢?
  • 2015-09-14
    #产品动态#意大利GG手柄到货,想要什么,听你的!
    终于等到你。 意大利全原装进口过来,漂洋过海,历时3个月 鼓足干劲,全员卸货中~
  • 2015-09-02
    #比芭新闻#商学院叫你来上课啦!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日开学第一天的同时,我们准备已久的【比芭商学院】也开课啦!
  • 2015-08-27
    GG手柄大卖啦!
    聆听您的需求,我更想把一切好的产品都给你。 小编向大家特别推荐全原装意大利进口过来的意大利GG手电门(手柄、按钮盒)外观优美、按键清晰、质量牢靠,是您工作的好帮手。
  • 2015-08-07
    工业无线遥控系统的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范围有:各式起重机,如桥式起重机、臂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行车等),工程机械,液压机械,升降机,缆车,绞盘,绞车,输送带,牵引支架,破碎机,筛网机,清障车,装卸车,翻转料斗车,混凝土拖泵,农林业机械,混凝土泵车,水泥泵车,消防车,桥梁检修车及起重设备,工业特种车辆,工业制造设备,建筑机械设备,装料吊车,,碎石机,废料撵压机等。
  • 2015-08-04
    哪些领域用到工业无线遥控器
    遥控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除了家用的无线遥控器外,其实很大一部分遥控器都使用在作业上,那么,你知道工业遥控器都使用在哪些领域吗?今天上海比芭小编借给大家分析一二!
  • 2015-08-04
    起重机控制改造--加装工业遥控器控制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有多样化的功能,可应用在广泛的工业用途上,如:各式天车、塔机、单梁、桥式或门式起重机、双小车等多功能起重机、生产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器、各种特殊非标工矿机械设备及其他各式控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页次:4/6 共计5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